彰化縣政府EAP員工協助服務網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幹事   


張貼日期: 2019-07-04 21:18:37  點閱:962


一、依據本府108年度員工協助方案「績效UP UP、關懷Always Will」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提供本府建置之員工協助專屬服務資源相關資訊,並運用資訊科技實現便捷及保密之目標,本府已建置完成「彰化縣政府EAP員工協助服務網」(網址:http://163.23.69.22/chcg/chcg-person-eap/index.htm;為讓網站完整顯示,請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設置「關於EAP」、「EAP諮詢專屬機構」、「EAP大哉問」、「福利在這裡」、「心情溫度計」、「我需要協助」及「其他資訊」等7大區塊,俾使同仁能迅速知悉及瞭解員工協助方案內容及資源,以節省搜尋時間,並提供24小時心理及法律諮詢申請服務。
三、另為幫助同仁學習自我觀照心理健康的變化,釐清自己的心情狀態,建立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請鼓勵同仁至本府EAP員工協助服務網-心情溫度計項下自我檢測,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填答對象: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
(二)填答期間:於108年7月15日前完成心理檢測者,將隨機抽出20名贈送暖心小禮物。
(三)填答路徑:請至本府EAP員工協助服務網-心情溫度計項下檢測。
(四)檢測回收率:本府暨所屬一級機關以機關總人數50%以上為原則,其餘各機關學校請鼓勵同仁踴躍上網檢測。
 

近月內熱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