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人權博物館辦理「銬!我被抓了?!-2020言論自由日特展」,歡迎參觀!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組長   


張貼日期: 2020-11-02 08:46:27  點閱:503


說明:

一、依據國家人權博物館1091023日人權展字第1093002369號函辦理。

二、國家人權博物館為響應每年「言論自由日」,本年度辦理「銬!我被抓了?!-2020言論自由日特展」,本次特展聚焦於戒嚴時期因「言論獲罪」的一般民眾,展場中呈現監獄、教室、部隊、社區等涉案空間的復刻場景,並將言論獲罪案例,轉化為漫畫方式表現,從青少年習以為常的日常活動出發,與戒嚴時期的狀況進行對比,讓從未體驗過戒嚴年代、一出生就是網路世代的青少年,藉由熟悉的媒介,進一步思考言論自由的價值及其範疇。

三、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0947日至1213日。

()展覽地點: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美工工廠(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四、歡迎各級學校及機關團體參訪,團體參訪預約專線:02-8219-2692

五、更多展覽及活動資訊請上「國家人權博物館」(https://www.nhrm.gov.tw/)官網查詢。

六、檢附文宣1份。


近月內熱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