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辦理「頭頭是稻第一屆國小繪畫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組長   


張貼日期: 2021-05-13 08:55:30  點閱:245


說明:
一、活動目的:讓中華電信埤頭服務中心能融合當地特色、連結當地人文,塑造出具親民、熱情特質的在地智慧生活中心。
二、活動內容:由埤頭鄉的國小學生依投稿規範畫出心中的「埤頭鄉」作品後,利用郵寄或現場投遞方式投稿,承辦單位將從中票選出13名得獎者,頒發獎盃或獎金,並將得獎作品公開展示於中華電信埤頭服務中心。
三、作品投稿資訊如下:
(一)收件日期:110年5月10日至6月9日。
(二)收件地點:中華電信埤頭服務中心(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36號)。
(三)現場收件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7:30。
(四)作品規格:一律以四開圖畫紙(39cm*54cm)平面作品送件。
(五)應檢附文件:報名資料表一份、作品一張、作品授權書一份。
(六)得獎作品通知及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四、檢附活動簡章(附件2)以及上開應檢附文件(附件3、附件4)。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林上禾先生(04)8925042或孫爾彤小姐(0928-181888)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