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111年度「夯才藝FUN異彩」競賽活動,歡迎參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組長   


張貼日期: 2022-03-01 09:38:07  點閱:248


說明:
一、為發掘特教學生各項才藝潛能,提供學生上台表演的舞台,並藉由不同形式的才藝表演,增進學生之自信心及成就感,爰辦理旨揭比賽。
二、參賽單位:有興趣於校內推廣各項才藝之本縣縣立國民中小學。
三、參賽對象:就讀本縣國民中小學且經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之特殊教育學生(身心障礙類,含疑似生),並為推廣融合教育,新增特教生與一般生合作參賽之組別。
四、比賽項目:特殊學生之動態才藝(如:歌唱、舞蹈、樂器彈奏、戲劇……等)。
五、參賽人數:每隊上場人數為2~25人。
六、比賽組別:分國小及國中,並為推廣融合教育,分為A組及B組說明如下: 
(一)A組:特教生與一般生合作參賽之組別,其中一般生人數至多不得超過參賽總人數之1/3。
(二)B組:由身心障礙學生(含疑似生)組成。
(三)經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為疑似障礙學生能納入身心障礙學生人數計算,身分認定以報名時間為主。
(四)以學校為單位,每校限報2隊參賽,惟2隊人員不得重複,由各校承辦人員報名,恕不接受個人報名。
(五)如有報名不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七、報名方式:email報名或傳真報名,兩種方式擇一完成報名即可。
(一)email報名:報名表電子檔(WORD檔)請依層級核完章,掃描完後,請於截止時間前寄至本縣才藝競賽的活動報名信箱cheerleader106.5@gmail.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傳真報名(傳真號碼:7202399):報名表務必核章完備,請於截止時間前傳真至「彰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3樓行政辦公室輔導組收(註明:夯才藝競賽)」,逾期不予受理。
(三)email或傳真報名後,請務必來電確認,電話:7273173分機312,承辦人:李宗翰老師。
(四)報名時間:111年3月1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111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5時整。
(五)每組報名名額以25組為上限,以傳真時間或email時間的先後順序排序,該組額滿後恕不再接受報名。
八、參賽說明會:請各參賽隊伍務必出席111年5月4日(星期三)下午2時(地點:特教中心6樓611視聽教室)說明會,以利比賽順利進行。
九、出場抽籤順序:111年5月4日(星期三)下午4時(地點:特教中心6樓611視聽教室)進行公開抽籤,請各參賽隊伍派員,倘未派代表出席則由本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代抽,結果不得異議。抽籤結果於111年5月5日(星期四)下午4時前公布於本府教育處雲端系統。
十、比賽日期:1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十一、比賽地點:彰化縣立田尾國民中學活動中心。
十二、參加競賽之師生人數若達20人以上,比賽當日可申請本府身心障礙交通車補助款,需依本縣「租賃特殊教育學生專車注意事項」相關規定辦理。
十三、本比賽成績不列入本縣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競賽成績」項目積分採計類別。
十四、本案聯絡人:本縣特教資源中心李宗翰老師,04-7273173分機312。


近月內熱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