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家在台中|和平與女性人權特展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輔導室主任   


張貼日期: 2022-03-24 09:20:56  點閱:331


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舉辦「阿嬤家在台中|和平與女性人權特展」,請各校轉知並鼓勵師生預約觀展,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111年3月16日司改字第1110000033號函辦理。
二、 「慰安婦」是臺灣最悲痛的戰爭記憶,但「慰安婦」人權運動卻是臺灣爭取女性人權最勇敢的先行者。為以史為鏡、藉「慰安婦」探究性別不對等議題,該會台中辦公室與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合辦「阿嬤家在台中|和平與女性人權特展」,敬邀各級學校及團體、民眾預約觀展、申請團體導覽。
三、 展覽資訊暨預約網址: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205,或電恰(04)2329-2372分機11。
四、 展覽期間:111年3月8日至8月14日。
五、 展覽地點:該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六、 特展期間,該會台中辦公室亦配合舉辦多場性別與司法人權相關議題之活動與講座,希望透過阿嬤們作為#metoo先行者的故事,省思和平與女性人權的珍貴,請各校協助轉知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