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辦理「印刷.字造」全國公共圖書館巡迴展,自111年6月1日起至111年6月23日止,於本鄉立圖書館展出,歡迎師生及家長踴躍到館參觀,請 查照。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導主任   


張貼日期: 2022-06-08 13:33:35  點閱:176


標題圖片

一、 展出時間:111年6月1日起至111年6月23日止(6月3日端午節休館)。
二、 展出地點:埤頭鄉立圖書館。
三、 展出內容:製造文明書展、印刷字造特展、MAKER教具箱。
四、 巡迴展簡介:「遊戲」成為數位時代注意力爭奪戰中,讓人投入深度體驗的最有效手段。為帶領全民一同解密文字與印刷術的更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攜手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財政部印刷廠跨領域合作,遊戲化策展推出「印刷‧字造」全國公共圖書館巡迴展,展覽以「文字」與「印刷」為主軸,將6000年人類文明史裝進展覽裡,揭開文明演進的不同視角。並融合蘊含「創客精神」的教具箱與桌遊,邀請讀者發掘科技與社會互動的種種面向。期盼透過精心策劃的主題展與書展,縮短城鄉知識差距,引人潮相招到圖書館共學共玩。
五、 觀展者至本館看展完成學習單或至 FB"全國公共圖書館巡迴展"按讚 (連結: https://reurl.cc/1Zevgp)並填寫線上問券(https://event.nlpi.edu.tw/civmaker/Page/12)即可獲得參加精美文青好禮(限量版文青活字印刷盒及紀念杯墊)抽獎機會。